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30万理财想要获得高收益哪种产品比较好

30万理财想要获得高收益哪种产品比较好

    2017-02-22 10:18:17

  30万理财想要获得高收益哪种产品比较好?去年6月6日,央行发布公告将个人投资者认购大额存单起点金额由不低于30万元修改为不低于20万元,并于当日实施。这对于理财投资者还是辩护颇大的。不管怎样,理财有一个原则,就是不要把鸡蛋都装在一个篮子里,您可以选择多种的理财手段。那30万理财想要获得高收益哪种产品比较好?

  在众多理财产品中,我们对比下来,定期存款、保本理财、国债、大额存单购买哪个收益更高呢?

  大额存单

  如果个人客户购买30万元该产品(中国农业银行一年期大额存单的利率为2.1%),一年后该客户将获得6300元收益。

  定期存款

  假设该客户已经存款7个月,那么银行将先按照6个月的定期利率1.69%结算,即2535元,剩下的则按7天存款利率1.1%结算,即271元,7个月下来的总收益为2806元。如果按照活期存款利率0.3%计算,该客户30万元存款7个月的收益为517元。

  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目前收益最高的是一款42天年化收益率为3.1%的产品。如果仍以30万元为例,42天后,客户可获得收益1084元。

  购买国债

  农行6月份三年期电子式储蓄国债的利率为3.9%,如果按照购买30万元计算,3年后的总收益为35100元。

购买p2p理财

  p2p理财是现在很流行的理财方式之一,收益高,投资方便,门槛低等优势。是很多理财产品不具备的。

  以上就是30万理财的一些方法,想要收益高,还得选择一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最后,钱是挣出来的不是攒出来的。虽然咱们考虑投资理财,但不要把它完全作为最终的选择,合理的投资理财观要和合理的消费观相结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