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随手记理财安全可靠吗

随手记理财安全可靠吗

    2017-02-13 10:02:09

  随手记理财安全可靠吗?小编发现,不少人都在使用随手记记账,但随手记的理财产品大家买过没有?那么,随手记理财安不安全呢?是否安全可靠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随手记介绍
  随手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随管家等多款知名理财应用产品,服务用户超过2.6亿。随手科技仍在不断探索个人理财和个人金融的结合点,为个体经营者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财务服务。作为互联网金融产业链条中核心的平台方,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流量入口之一。

  


  二、随手记理财的安全性
  1、项目审核
  随手记的风控团队主要由来自银行、担保、小贷以及P2P行业的风控人员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师、律所律师组成,均有相关行业的从业经验。
  2、项目来源
  随手理财作为第三方理财机构,采取与理财平台、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公司等机构合作的模式,平台上的标的由合作机构推荐,身并没有直接进行资产端开发。这种模式被很多第三方理财机构采用,因为能够节省和运营成本,转嫁运营的风险。
  3、担保措施
  一方面,随手记合作机构本身会对标的提供担保;另一方面,合作机构在与随手记合作时,需在随手记指定的银行账户存放风险保证金。万一项目出现逾期,合作机构的风险保证金要先行垫付,同时随手记也会协助投资人对不足部分进行追偿。因为随手记是第三方销售中介的缘故,本身不经营资产池,所以并没有承诺对项目做担保和兜底。

  看完上文,大家觉得随手记理财安全可靠吗?小编觉得随手记还是比较适合记账,如果想要长期投资,还是选择大型安全的理财平台投资比较好,安全性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