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桔子理财可靠吗?安全吗

桔子理财可靠吗?安全吗

    2017-02-12 13:41:10

  桔子理财可靠吗?安全吗?桔子理财是一个P2P理财平台,是分期乐集团旗下独立品牌,专注于小额分散消费微金融模式。桔子理财给用户提供了优质的理财产品,不过对于桔子理财这样一款理财软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其安全性,那桔子理财可靠吗?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用户资料的隐私和数据安全如何保证

  桔子理财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采用行业标准惯例以保护您的用户信息,包括建立相应的保护制度、机制、设备等。在数据传输过程中,我们采用SSL安全加密技术来保障传输安全;在数据存储时,对用户的隐私信息加密处理。桔子理财严格按照法律声明中的条款保护用户信息。

  桔子理财投资安全保障:

  小额分散风险管理体系

  桔子理财倡导“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投资理念,通过小额分散投资帮助您有效地管控资金安全,确保收益。基于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模型,桔子理财构建了领先业内的SCC风险控制平台,结合360度风险管理体系,进行充分的风险管控。

  双重安全保障

  借款人平台和第三方担保机构的双重保障,一旦资金出现逾期风险,桔子理财将优先赔付,确认本息收益安全。

  资金托

  所有资金都由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提供资金托管,并进行独立、严格的资金管控,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

  微金融模式

  分散投资,一对多的投资方案,充分化解理财风险;

  微贷款,专注小额分散优质消费贷,每笔借款实地考察,借款金额不超过1万元;

  真实消费场景,面向全国年轻人群的真实消费场景,还款能力强。

  本息保障

  合作机构垫付,借款逾期时,合作机构风险备付金优先垫付;

  风险保证金,合作机构提供足额风险保证金,平台风险备付金,桔子理财提供充足风险备付金。

  

  账户信息安全

  核心技术团队,核心技术团队皆来自顶级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

  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让您享受银行级别的安全保障;

  数据安全无虞,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无虞;

  多层防火墙,应用多层防火墙策略防止DDOS攻击及其他黑客攻击。

  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桔子理财平台产品介绍:

  桔子理财主要提供两种理财产品,一是“爱定存”,二是“爱活期”。

  爱定存是一种债权打包产品,主打“小额分散投资”,投资者的每笔资金平均借给98个借款人。分散投资固然能分散风险,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投资人无法得知自己的钱具体给了谁,项目的把关均交给平台。爱定存分为三个期限,其中3个月年化收益率为7%,6个月年化收益率为8%,12个月年化收益率为10%。

  爱活期一个活期理财产品,购买后当日计息,次日可查看收益,赎回一般可以当日到账,最晚次日到账。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5.5%,远高于余额宝,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爱活期对接的并非货币基金,本质上是一种债权类产品,因此风险要远大于货币基金。由于活期理财产品涉嫌违规,今年以来很多P2P平台纷纷下架活期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桔子理财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详细介绍。最后提醒投资者,相对于银行理财等稳健类理财产品而言,网贷理财存在一定风险,投资者要具备一定风险识别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