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网上理财产品安全吗

网上理财产品安全吗

    2017-02-05 15:36:06

  网上理财产品安全吗?如何判断?

  

  1、选择熟悉的领域

  网上理财产品种类众多,如宝宝类产品、p2p产品、众筹等,投资人在面对众多细分领域时,首先选择了解最多的领域,或者专供某个领域,了解该领域的基本情况。这样做一来可以让投资人在理财的过程中更有信心,二来也有利于投资人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但这并不是说选择了领域就止步不前,要知道互联网时代任何东西都是变化多端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如此,投资人在选择了熟悉的领域后,还需不断更新对该领域的相关知识,及时调整投资方向。

  

  2、详查理财产品背后的安全保障措施

  这就需要投资人具备一定的知识经验了,在对该领域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下,总结该领域安全保障机制,然后参照对比想要选择的理财产品,确认安全再进行投资。

  

  3、收益率保持行业正常区间

  一般而言,理财行业的收益率都有相对主流的区间范围,投资人在确认想要投资的理财产品后,需仔细研究该领域的主流收益率区间,进而判断其风险性。

  

  4、多与理财“同胞”们交流

  投资人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既能做到信息互换,交流理财经验,也有利于当发行该理财产品的平台出现某些负面消息时及时了解,减少潜在风险。

  在银行利率下调、投资领域相对收窄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关注到网上理财产品,投资人需要谨记的是,任何形式的投资都有风险,只是程度不同。所以无论挑选哪种网上理财产品,都应做到安全至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