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股票型理财产品

股票型理财产品

    2017-01-19 16:08:14

  股票型理财产品是什么?

  股票型理财产品是针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不同预期,对不同金融产品进行拆分、组合,以满足投资者多样化需求的一种新型投资产品。

  

  股票型理财产品特点:

  据了解,股票型理财产品将固定收益证券和衍生产品结合在一起,连接了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产品中包括了股票、债券和期权,但是在风险、收益、流动性方面兼具有自身的特点。

  

  特点一

  股票型理财产品保本产品的风险较股票、期权而言要低,比债券要高;非保本理财产品的风险较债券要高,跟股票和期权的风险十分接近。

  

  特点二

  “风险与收益成正比”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由于,股票型理财产品的风险介于债券与股票、期权之间,因此其收益比债券高,但是比股票或者期权的收益要低。

  

  特点三

  股票型理财产品在设计条款时,都设置了不可提前赎回,因此该类产品的流动性比较小。债券虽然亦有期限,但是期限近乎摆设,因为多数人除非急需用钱,否则都是等到期赎回。而股票与期权得利于T+1或者T+0交易制度,流动性非常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