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p2p理财风险回避

p2p理财风险回避

    2017-01-15 13:53:12

  p2p理财风险回避方法如下:

  

  1、小心“高收益”

  近日,在广州又一本土平台出现提现困难的现象。据投资者爆料,该平台年化收益率在15%-22%之间。另据知情人士了解,该平台车贷业务最高收益峰值月息为3-5分,这就相当于年化利率36%-60%。而给出的理财投资者收益率也达到了36%。远远超过了行业12%的平均收益率,投资者一定要谨慎对待。天上不会平白无故的掉馅饼,如果超高收益的产品如此受欢迎,一定要提高警觉。

  

  2、警惕“媒体效应”

  现如今,很多平台不老老实实做风控、重安全、提升平台的用户体验,反而偏偏投重金去做推广宣传去麻痹投资者,殊不知酒香不怕巷子深,花香蜂自来!很多投资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水军和托一忽悠再加上利益的诱惑,脑门一发热,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收益高就行。于是把钱甚至身家性命都放在了上面,结果往往是倾家荡产,追悔莫及。

  

  3、注意“坏账率”

  P2P行业领先者的坏账率可控制在2%以下,与银行的平均水平基本相当,非行业领先者坏账率则远高于2%以上。一般有担保方式的平台坏账率都比较低,其中像三益宝这类的专注房产抵押担保、或者控股的P2P平台坏账率几乎为零。

  对于投资者而言见势而进,见衰而退,有退有进,进退结合方能游刃而余,迅速积累财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