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互联网投资理财怎样才能防骗

互联网投资理财怎样才能防骗

    2016-12-08 11:16:52

  互联网投资理财怎样才能防骗?正所谓防不胜防,骗子随时是存在,很多人选择在互联网投资理财,但是也难免不慎被骗的话,我们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报警处理,并且积极配合警方提供相关的你知道的信息给警方,以方便警方积极的帮助你破案。那么,互联网投资理财怎样才能防骗?

  一、用眼看

  首先你需要看清楚投资理财机构的相关国家证件,如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证件等;还要看清楚公司地点在哪里,规模如何,注册资本多少,以及社会口碑如何等,通过这些方面来初步判断投资理财机构的基本情况。

  二、选机构

  通过对几家投资理财公司的了解,优选出值得信任的几家理财机构。

  三、挑产品

  遵循“将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的投资理财原则,对几家信任的理财机构的产品再进行了解,并挑选出风险较小,历史表现不错的产品进行投资。

  四、积极跟踪

  当确定了购买某个投资机构的产品后,还需要积极跟踪,与理财经理保持联系,经常询问产品的投资情况。

  五、分散投资

  分散理财资金来购买产品。有些投资者认定一款理财产品,就会将所有资金投入,希望获得更大的收益,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但是一旦投资失败,所有养老钱会“后会无期”。

  了解到目前而言有几种常见的情况需要大家去注意一下,比方说遇上收益过高的、遇上在一定的时间内只能取出利息不能取出本金的情况都应该要注意一些,不要往里面投入过多的钱。

  以上就是互联网投资理财防骗的一些技巧,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你获得一定收益以后你的本金会被平台冻结的这种,如果说遇上这样的情况你在联系完客服之后,客服告诉你需要再往里面注入一定额度的资金的话,大家在这个时候可以想办法去稳住客服说自己在多久时间以内把资金注入到账户以内,然后选择积极的报警处理,这样就能够避免网站消失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