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中银个人理财产品收益高吗

中银个人理财产品收益高吗

    2016-11-15 08:51:43

  中国银行在售的个人理财产品收益高吗?怎么样?关于银行个人理财产品,平时关注的人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对于银行个人理财产品的收益,那么中国银行在售的个人理财产品收益高不高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银行在售的个人理财产品收益:

  中国四大行在今年的年中四大考中推出的个人理财产品表现平平,预期收益率在7%以上的产品踪影难寻,预期收益率达到6%的产品也是寥寥无几,往往一经推出就被秒杀。既然高收益产品可遇不可求,但是收益中等在5%以上的产品对于投资者来说,可选择性还是挺大的。

  中国银行目前在售但是已经接近尾声的几款个人理财产品,包括有中银集富个人理财计划 2014年108HQ期和中银智荟个人理财计划2014年148期的的预期收益率分别在0.054和0.053,是目前来说市面上很难得的高收益率个人理财产品。除此之外人民币个人理财计划和中银基智通个人理财计划-流动性增强系列的预期收益率表现也还行。

  对于这几款中国银行个人理财产品,虽然预期收益率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在眼下这个局势来看,已经是投资者最好的选择之一的产品了。因为根据各方面的数据分析,今年下半年的银行个人理财产品将会整体处于一个下滑的趋势。

  中国银行个人理财产品特点:

  首先第一个特点就是运作时间长,虽然中国银行也有推出很多短期类的个人理财产品,但是从出现的比列来看,运作周期三个月以上的占绝大多数。同类型的个人理财产品的运作期限为160天左右,其他银行则只有109天,有的甚至是只有96天。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募集期有点偏长,就拿十月份的中国银行个人理财产品为例,新产品的平均募集期为4.33天,而其他银行仅仅为2.7天。

  最后一个特点就是推出的个人理财产品中非保本型产品占绝大多数。好像从2012年开始,中国银行的保本型个人理财产品就越来越少。及时有出现保本型的个人理财产品,也多半是短期类的。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个人理财产品收益的详细介绍,如需了解更多中国银行在售的个人理财产品收益请关注卡宝宝网理财资讯。银行个人理财产品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收益较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谨慎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