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建设银行理财收益怎么样

建设银行理财收益怎么样

    2016-11-08 16:40:27

  建设银行理财收益怎么样?建设银行是我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虽然理财产品发行量较多,但是收益却并无优势。这点大家要清楚,其实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一直都不算高,很多保守型理财投资者会觉得银行理财产品会更安全。

  

  从数量上来看,据数据显示,建设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在所有银行中排第二,仅次于民生银行。从过往发行量来看,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发行量一般都能排到前三位。

  从收益上来看,据数据显示,建设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2%,远低于股份行及城商行收益,也不及农行、工行、中行,仅略高于交行。

  综上所述,建设银行理财收益不算太理想,所以大家在投资理财产品时,考虑到收益的话,就还是选择别的银行理财产品或者别的理财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