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2016-10-24 10:31:50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靠谱吗?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的宗旨是民生银行始终坚持“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和开动脑筋办银行”。2005年,民生银行开始酝酿公司业务组织架构改革,实行公司业务的集中经营;2007年,民生银行正式决定全面启动公司业务事业部制改革;2009年,民生银行董事会修订了五年发展纲要,提出了新的战略定位: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和高端客户的银行。2010年,民生银行继续推进新战略的实施,全行业务健康发展,改革创新有序推进,增长方式加速转变。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推出的时间较其他银行比较早,有着一大批的固定的客户,民生银行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做到按期发出理财产品,保障普通用户也能够抢到理财产品,但是由于民生银行的商业性质较强,时不时的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2014年8月的时候,客户的八千万购买理财产品不翼而飞,殊不知是把巨款借给了素未谋面的公司。如今公司法人携款失联,13名客户近8000万元不翼而飞,银行此时却撇清关系,不想认账等诸多问题。

  作为一家商业性银行,当投资产品出现问题,整个公司为了减少损失会尽量撇干净自身的责任。但是作为一家银行,他们的高额的年化收益又让无数的投资者犹豫不决,民生银行理财产品非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有的高达12.5%,已经赶上了网贷平台前金所的年化收益了。

  对于民生银行理财产品评价不一,此类理财产品的风险也可想而知,对于想追求高额的年化收益的朋友,不如尝试一下互联网理财,不仅本息有保障,而且年化收益比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更有优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