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理财知识:如何理财存钱

理财知识:如何理财存钱

    2016-10-13 17:32:02

  如何理财存钱?钱是个好东西,我们赚来了,却很容易就能把它们花掉,那么我们要如何存钱理财呢?其实存钱并不难,关键看你个人的控制,自制力好的人,钱就能存的起来,即使存不多,那也有一点点的。

  1、银行。你可以把钱存进银行,来个一年两年的定期存款什么的,这样你的钱就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你拿去花掉了,要有个规划,钱就能剩下来。

  2、节省。节省就是省那些没必要花销的消费,比如你平时一些不良嗜好什么的,这些钱完全可以不花,贪吃,大手大脚这些毛病都是存不起钱的罪魁祸首。

  

  3、p2p理财。比如:卡宝宝网。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13%,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是上市公司背景,安全系数也很好。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4、按计划。比如根据你的生活节奏,制定个大概的规划,每月预计下要花多少,然后准备些备用的资金,其他的都存起来,不行直接交老婆或者家里管钱的人。

  如何理财存钱?对于存钱理财要了解的理财知识很多很多。不过存钱其实不难,难的是你自己,敌人其实就是你自己,战胜自己就能把钱存起来,种种办法其实很多的,不过最主要的要是靠个人的自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