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公务员怎么投资理财

公务员怎么投资理财

    2016-10-08 09:24:14

  公务员工资都不算高,但是福利特别好,那公务员怎么投资理财?你知道吗?最近小编看见“中国公务员总数首披露 约716.7万人”的新闻直接就震惊了,才这点人吗?后面才发现原来财政供养人员约5000万人。小编既然是做理财的,当然也要跟上热点,今日小编收集了许多公务员的理财规划,虽然不够全面,但是对于不太懂理财的小伙伴还是有一定帮助。下面直接上案例:

  投资理财案例:

  1、月入3000的小公务员,一年也攒了点小钱。目前拿出2000元来理财,1000元用于生活消费(不租房,单位包吃),拿出2000元来理财。其中500元存余额宝随时可取现用,、500货基、1000其他基金。

  2、我和老公都是80后独生子女,托我爸爸的福,我们两一个在省直部门,一个在省级事业单位。参加工作3年,早期拿着他父母给我装修房子的钱炒股和买基金,赚了大概4万左右。

  3、张小姐,28岁,在广西作公务员,月收入2300元,丈夫月收入2700元,有自购房一套,定期存款2.5万元,还购买了5000元的基金;每月支出4545元,房屋有5万元贷款未还清;张小姐自己只有社会保险,丈夫有商业医疗险。

  

  4、龚先生,是典型的广州公务员家庭,夫妻双方都在机关单位当公务员。家庭有存款5万元,基金7万元。

  5、于先生,是威海政府单位的一名工作人员,月收入稳定在2700元左右。老婆在一家企业做设计,月入3000元左右。现在老婆怀孕了约2月左右。家庭每月生活开支2500元,其他年开支15000元。每年旅游支出5000元,保险费4000元。家有活期存款20000元,债券20000元,基金100000元,房地产投资600000元。另外有固定资产现有价值1000000元的住房一套,一辆市值60000元的汽车。目前门市房一套出租,年租金13000元。

  6、在上海某政府部门工作的高先生,今年42岁,年薪15万元。在事业单位工作妻子,妻子比高先生小七岁,年薪8万元。基金10万元,银行存款26万元。

  7、公务员小陈32岁,在海关工作。小陈现在到手的收入一个月在7000元左右。小陈的太太则是在事业单位工作,收入也不高,一个月只有6000元。好在他们各自的家庭环境较好,父母做生意,并给了一套140多平的房子给他们。手上的30多万的资金,投资的有银行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5万投资与股票获取高额的收益。

  8、网友孙小姐,是北京人,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一家国家机关工作,工作稳定,收入固定,每月收入6000元,单位未交养老保险,公费医疗,年底多发一个月工资作为奖金。老公在一民营私企工作,每月底薪加提成大概有12000元左右,无年终奖金,保险由单位统一缴纳。家有现金10000元,定期存款90000元。投资方面,股票投资30000元,基金投资60000元,有点小亏;其他投资130000元。还有一套价值1400000元的房子。

  看来大部分工作几年的公务员的理财规划是固定存款,房产,基金,股票这些常见的投资理财方式,在稳健收益的过程之外,拿出一小部分钱博取更高的收益,还是比较健康的。

  公务员投资理财的方法有很多,那么我们普通人如何做到最合理的配置呢?其实也可以学习下公务员的理财方式,当然你想配置的更加全面(比如增加P2P,P2F,私募基金,保险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