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个人年收入8万怎么理财投资

个人年收入8万怎么理财投资

    2016-10-08 08:58:45

  个人年收入8万如何理财?最好的理财方式是什么?小编一朋友,今年26岁,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现已工作2年,上海一家外资企业工作,年收入8万元。家庭条件较富裕,家中有房有车,没有任何经济压力,只需自给自足。觉得银行存款利息太少了,想通过购买一些稳健理财产品来获得更高的利息收益。小编帮他简单制定了一个计划。

  对于年收入8万的他来说,目前还在考虑自己能买哪些理财产品,但把钱存银行,有点太浪费了,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仅为3.5%,难以应对物价上涨,存银行加快了钱贬值。因此,建议他科学配置资产,适当增加投资,来获得较高的收益。

  1、准备紧急备用金

  紧急备用金一般为3-6个月的生活开支,个人认为1万元足矣。这1万元可以购买货币基金,安全性较高,随用随取,还能获得比一年期定期存款更高的收益。

  

  2、投资理财计划

  朋友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未来收入肯定会增加,风险承受能力也较强。不过,发展初期可以购买一些稳健型理财产品,可以购买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13%,简单便捷,非常适合年轻人的理财方式。

  3、保险计划

  保险对于每个人来说也至关重要,它能起到一定的保障作用,避免自己的资金受到严重损失!不过,在此提醒各位,保险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另外,保险只起到保障作用,靠保险资产增值,基本不可能。

  个人年收入8万如何理财?怎么理财好呢?其实,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理财规划,长期短期因人而异,主要是这种思想要根植于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