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互联网投资理财收益怎么算

互联网投资理财收益怎么算

    2016-10-07 16:40:13

  互联网怎么投资理财收益怎么计算?7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人民币中间价报6.695,较上日下调107点,创2010年10月以来新低。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人民币今年将逐步贬值。6月期间,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幅度约1.3%,而从今年上半年来看,人民币对美元累计贬值已达2.67%。

  人民币的持续贬值,同样也影响着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6月312家银行共发行了7175款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其中,仅6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25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更是全线下挫,31个省份无一例外,均环比下降。据《金融投资报》13日报道,以长三角为例,6月,长三角理财产品收益率指数则下跌1.32点至76.85点。其中,江苏省区域性银行理财指数下跌1.62点至76.33点,浙江省区域性银行理财指数下跌1.73点至78.75点,上海市区域性银行指数下跌2.98点至76.33点。

  

  “整体而言,由于人民币近期呈现贬值趋势,资金面仍然较为宽松,因此未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下跌仍然是大概率事件。”普益标准研究员指出,“而其下跌趋势的扭转,可能将会取决于资金面松紧程度的变化。”

  往年每逢年中节点,银行都会推出几款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不过,随着央行降准降息政策的影响,今年虞城各家银行都未出现收益率特别高的理财产品。在杭州银行理财经理处了解到,“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购买中长期理财产品,目前形势下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还是会持续走低,未来的收益更是不好说。”

  从杭州银行官网了解到,目前理财产品收益率最高的一款产品为4.35%,产品期限91天,5万起购,但只针对该行新开户用户。而更多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集中在4%-4.15%之间,期限35天至364天不等。

  人民币理财产品的“不给力”,也令部分投资者再度将目光投向了互联网理财。但说到互联网理财,理财专家提醒投资者,按照相关规定,网贷平台客户交易资金要交给第三方托管,投资者需警惕透明度差和产品收益高得离谱的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