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平安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有什么特色

平安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有什么特色

    2016-09-05 13:58:55

  平安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想要了解平安平安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首先就要知道什么是保本型理财产品,单纯从字面意思来看,保本型理财产品就是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者的本金,对于收益怎么样,需要根据产品的类型来判断。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小、比较安全,下面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平安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

  平安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一、产品特色

  面向高端客户,保障本金:产品面向高端企业及个人客户发售,是一款保障本金的低风险产品,可在理财期限内为客户带来稳固的收益。



  专业管理,风险可控:本产品通过专业的管理团队管理,投资于银行间市场信用等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并通过多种举措严格控制风险,以确保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



  平安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二、产品管理

  产品直接或间接投资于银行间市场信用等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包括:债券回购、拆借、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国债、金融债、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券(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等资产。通过对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等品种的灵活组合配置,以获得较高的收益回报及较好的流动性管理,为投资者提供超越同业的投资回报率。



  理财产品可在平安银行做质押,平安银行可为投资人设计综合性的融资服务方案。针对金额较大的理财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可单独为其设计贴身的投资理财方案。



  卡宝宝网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千万不要对保本型理财产品有过高的收益期望,保本型理财产品虽然比较安全,但是收益却不是很理想,因此要是对收益要求特别高的投资建议还是不要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