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互联网理财的经验分享

互联网理财的经验分享

    2016-01-11 15:01:04

  互联网理财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理财方式,相对于传统理财,互联网理财更加多样化、方便快捷。理财产品众多,投资者可选择的空间很大。互联网理财主要分为股票基金、债券投资、众筹和P2P网贷等类型,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平台和产品!团贷网整理了一些互联网理财的经验,给初次接触互联网理财的投资者提供一些参考!

  

  P2P网贷。

  P2P网贷能有效的激活市场存量资金,让小额投资用户实现收益。但是用户在选择P2P网贷平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有些平台操作不规范,风控不严格,很容易给投资者带来损失,所以选择一家靠谱的平台很重要。

  

  股票基金。

  普通股票投资者很难适时掌握正确的投资时点,常常可能是在市场高点买入,在市场低点卖出,这也是股票高风险的症结所在。和银行理财产品相似,基金的收益也取决于基金投资的范围,股票型基金,收益高,风险也高,股市大跌的时候,基金腰斩一半的都有,买这类基金,风险已经接近于买股票。

  

  债券投资。

  首先,债券筹资有固定的到期日,须定期支付利息,如不能兑现承诺则可能引起公司破产。

  其次,债券筹资具有一定限度,随着财务杠杆的上升,债券筹资的成本也不断上升,加大财务风险和经营风险,可能导致公司破产和最后清算。

  第三,公司债券通常需要抵押和担保,而且有一些限制性条款,这实质上是取得一部分控制权,削弱经理控制权和股东的剩余控制权,从而可能影响公司的正常发展和进一步的筹资能力。

  

  众筹。

  这种新模式有可能会带来一些陷阱,使项目提出者和资助者都遭遇不愿看到的处境。对于某些项目,例如规模较大、要求较高的项目,项目发展可能会出现失误,并出现长期拖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