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p2p网贷理财最适合的几大人群

p2p网贷理财最适合的几大人群

    2015-08-25 15:06:37

  p2p网贷理财是利用网络在互联网上的一种理财方式,网贷理财平台既包括借贷又包括理财,通过互联网的一种理财方式既方便又快速。网贷理财平台适合的人群很广,像上班族、家庭主妇、个体商户等,白天上班晚上理财很方便就可进行投资理财。

  

p2p网贷理财适合人群:

  

1、上班族

  

P2P投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强的特点,吸引了一大批上班族。上班一族每个月发了工资,可以把工资的一部分直接投在一些较高收益的P2P理财产品中,这样可以控制每个月的花销,避免成为月光族。同时,年轻一族对于互联网的认知度也比较高,更容易接受P2P这种新型理财方式。

  

2、家庭主妇

  

在一个家庭中手握财政大权的家庭主妇,日常生活中需要为一个家庭做好财务规划,P2P的理财流动性较好、门槛低、收益高。借助于P2P网贷理财来为家庭进行资产增值,同时又能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也快捷提现,这是吸引家庭主妇群体进行P2P网贷理财的一大原因。

  

3、个体商户

  

这类人平时手中都有大额的闲置资金、贷款或者押款等,且个体商户人员平时大多时间充裕,完全可以利用手里的闲置流动资金在P2P平台上,进行短期理财标的投资理财,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也避免了资金闲置浪费。

  

4、有一定存款的中老年

  

对于退了休拥有大把时间的中老年人,她们一般都有一定的个人存款,有些人便利用每月固定的退休金来进行P2P网贷理财,赚取一些稳定收益的同时,也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个消遣方式。

  

p2p网贷理财年化收益高这是相对传统行业来说最吸引人的一点,央行的多次降息,让人慢慢的对理财失去了希望,同时余额宝也迎来了多年的一次大降息,网贷理财行业的出现给那些想要理财找不到理财产品的用户开了一条名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