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怎么样?价格多少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怎么样?价格多少

    2018-08-08 14:01:58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怎么样?价格多少?据了解,央行发行了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4万枚,看着图案比较好看想要预约购买几套收藏,请问这个纪念币怎么样?价格多少呢?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主要以“中国能工巧匠·鲁班”为设计点,样式外观等都是比较美观大气的,纪念币一般收藏价值都是比较大的,不过具体也要看行情和心情。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怎么样:

  1、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2、该套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是鲁班锁、鲁班堤,1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是北京正阳门箭楼立样及其大木立样组合。

  3、金质纪念币含纯金5克,直径20毫米,成色99.9%,面额80元;银质纪念币含纯银15克,直径33毫米,面额5元,成色99.9%。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价格:

  中国能工巧匠(第1组)封装金银套币价格是¥2870/套;

  15克封装银币是¥330/枚。

  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不管是本身还是以后的价值都是不错的,其中蕴含了巨大的文化价值,而且这次发行的中国能工巧匠金银币(第1组)是该系列的开山之作,那么如果从现在开始购买收藏意义更大,具体价格要以经销商销售价为准。

  以上是关于中国能工巧匠金银纪念币价格和具体情况的介绍,想要预约购买的可以看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