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报社记者月入5000如何理财

报社记者月入5000如何理财

    2018-07-18 10:37:44

  报社记者月入5000如何理财?梁先生是一家报社的记者,税后收入5000元。扣除生活开支等费用,每个月能存下1500元。梁先生一直把钱存在银行,但随着银行利息越来越低,他想购买利息更高的理财产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家庭资产。那么,梁先生怎么理财比较好呢?

  报社记者月入5000如何理财:

  1、根据梁先生目前现状建议选择P2P投资理财和余额宝模式。

  2、P2P投资理财参考年回报率在7%-12%左右,至今依然是最火爆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像卡宝宝网(投资领红包)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投资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月入5000如何理财

  3、余额宝稳健性货币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4%左右高于银行定期存储。余额宝最大的优点可随时提取现金,在有资金需要时方便投资人变现无时间限制。

  4、银行理财要求较高,最低起投金额5万元不太适合梁先生这样的人群。

  以上就是给梁先生介绍的5000元理财方法,主要以短期理财、银行理财、P2P为主,这些理财产品有低有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最大化理财收益,是个很好的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