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目前最火的儿童投资项目是什么

目前最火的儿童投资项目是什么

    2018-05-13 10:39:49

  目前最火的儿童投资项目是什么?中国儿童数量非常庞大,现在全面二孩政策也放开了,新生儿将不断的增加,儿童市场是中国最有潜力的消费大军。那么怎样在这样的消费大军中找到赚钱的商机呢?哪些儿童投资项目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目前最火的儿童投资项目。

  早教机构

  我国生活水平和接受教育程度的提升,让家长越来越重视早教,但毕竟早教的专业性很难鉴定,且婴幼儿对于环境要求较高,对于经营者来说经营难度较大。

  儿童摄影

  越来越高调的晒娃现象,充分说明了家长对儿童摄影的需求。在经营上儿童摄影要求场地在300-500平米,成本很高,而且专业技术占门店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较高,所以是以人员为主的项目,投资者更重要的投资点应该放在好的摄影师和引导师上。

最火的儿童投资项目

  儿童拓展乐园

  儿童拓展乐园是在儿童乐园中异军突起的新项目,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形式上都非常具有吸引力,且占地面积在100-300平米之间,成本相对可控。以乐仕堡多元智能拓展为例,一套拓展包含30多个小项目,加上可独立运营的多元区和攀岩,项目占地面积小,可玩性却高处普通儿童乐园,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目前来说,小编看到的适合人群较广的项目之一。

  亲子主题餐厅

  以亲子餐饮为主、DIY为辅的亲子主题餐厅也是近年来的热门,但国家对于食品餐饮行业要求较高,且想要装修出想特色风格,也是价格不菲,更适合有实力的投资者。

  儿童培训

  作为刚需的儿童培训,虽然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但竞争相对激烈,想要做好项目就必须要专业知识和市场营销能力,同时场地要求在500平米左右,开销相对较大,入行门槛过高。

  儿童投资项目其实还是比较有前景的,现在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成长、学习、生活等。所以这也是一个商机所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