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中信薪金宝是什么?有风险吗

中信薪金宝是什么?有风险吗

    2018-05-06 15:18:11

  中信薪金宝是什么?有风险吗?薪金宝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目前已有很多用户,但是不管是购买什么理财产品,都是为了赚钱的,因此很多人就会问薪金宝有风险吗?

  中信薪金宝是什么

  中信薪金宝是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推出第一只产品“薪金宝”,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薪金宝”的创新在于其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即保底金额(客户自己决定保底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基。

  中信薪金宝有风险吗

  “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的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历史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信诚薪金宝是信诚基金与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发行成立的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

  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及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通过ATM机就可以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中信银行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

  可以说,没有一款理财产品是完全没有风险的。中信薪金宝有风险吗?投资都有风险,不过它是货币基金,本金损失概率会非常低。而且风险的实际情况的发生概率较小,但仅仅是理论上存在。投资理财存在风险我们是知道的,薪金宝相对风险来说能发生的可能性太小。

  中信薪金宝怎么样

  薪金宝对接基金: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最大特点: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当用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进行赎回操作,可以直接在ATM机或中信银行柜台取现、线上线下刷卡消费以及跨行转账。

  限制:单个基金账户单日快速变现限额最高为100万元。

  只要有一张中信银行卡,并签订《中信银行“薪金宝”服务协议》,资金存入即享受货币基金收益,无需赎回ATM随时可取现。

  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推出“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该业务能为中信银行储值卡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此举可以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进行的主动变革。

  对于中信薪金宝,大可不必过于较真,完全可以把它看成是与互联网理财和各种银行推的宝宝理财一样的产品,只不过薪金宝在流动性上方便了一点,那就是货币基金的免手续取现功能。区别于各类宝宝的先赎回再取款的过程,实现了银行卡直接取现或消费的突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