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交通银行定投基金好不好?要注意些什么

交通银行定投基金好不好?要注意些什么

    2018-04-11 15:29:06

  基金定投是一项长时间收益的投资产品,中国各大银行都有基金定投业务,不同银行基金定投优惠规则也不尽相同。那么交通银行定投基金好不好?要注意些什么呢?

  交通银行定投资基金的优点

  第一,定期投资,积少成多。

  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来确定定投基金的资金(最少100元起投),长期定投基金进行投资增值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

  第二,自动扣款,手续简便。

  可以通过网银等渠道签订定投协议的手续,今后每期的扣款申购均自动进行,对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可以在遇到市场大跌时,修改协议调整扣款周期,加速基金定投,当股市单边向上可以调整基金扣款周期或者暂停扣款保持持有份额,操作相当灵活方便。

  第三,平均成本,分散风险。

  定期定额投资由于每月投资金额固定,当基金净值上涨时,买入的基金份额较少;当基金净值下跌时,买入的基金份额较多一些,这样就很自然地形成了“逢高减筹,逢低加码”的投资,使得投资者获得平均的成本,也免去选择投资时机的麻烦,分散投资风险。

  投资基金定投还要注意提示以下几点:

  第一需要长期坚持。尤其是在市场波动较大时,甚至下跌的情况下,这正提供一个逢低吸入更多筹码的时候。

  第二需要量力而行。每月用来定投的钱一定不要影响到自身的正常生活,不要设定不能承受的投资金额为日常生活造成负累。

  第三在现时波动的市场中,个人建议选择指数型基金和发行至少2年以上的绩优老基金。

  第四基金定投持有时间至少3-5年以上,短期是看不出明显效果的。

  总的来说,交通银行定投基金优点还是挺多的,不过实际基金定投的信息请进入交通银行官网或拨打交行服务电话进行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