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博时主题基金会亏损吗?保本吗

博时主题基金会亏损吗?保本吗

    2018-04-07 15:47:27

  博时主题基金分享中国城市化、工业化及消费升级进程中经济与资本市场的高速成长,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那么博时主题基金会亏损吗?保本吗?我们来看看。

  基金名称: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160505

  基金类型:混合型

  成立日期:2005年1月6日

  业绩比较基准:80%×新华富时中国A600指数+20%×新华富时中国国债指数

  销售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禁止购买者除外)。

  基金经理:邓晓峰

  管理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登记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博时主题基金会亏损吗

  博时主题基金是又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混合型基金,博时基金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博时基金是我国共同基金和专户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博时主题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股票资产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范围为60%-95%,股票投资中不低于80%的资金将投资于消费品、基础设施和原材料类上市公司;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到期在1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等短期金融工具的资产比例合计不低于5%。所以出现亏损的几率是比较大的。

  综合来说,博时主题基金是不保本的,而且亏损的可能性也比较大,适合有经验的投资者进行投资,新手投资者就不建议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