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行薪金溢1号是什么意思?协议有风险吗

工行薪金溢1号是什么意思?协议有风险吗

    2018-03-29 11:20:28

  工行薪金溢是什么意思?协议有风险吗?薪金溢1号是工行面向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推出,以提高代发工资客户资金收益为目的的一项金融增值服务。那工行薪金溢有没有风险?

  工行薪金溢是什么意思

  “薪金溢1号”是专为代发工资客户量身打造的,让活期存款拿到定期利率的产品。简言之,就是当卡上的活期存款达到一定金额,银行就按照定期存款利率且上浮20%付给你。

  工行薪金溢1号协议有风险吗

  工行薪金溢1号协议是没有风险的,因为从本质上来说它只是一项存款增值服务,而并非一款单独的理财产品。薪金溢1号协议签约后,资金依然是留在你的活期银行账户里面,所以跟存款的安全级别是一样的。

  工行薪金溢1号收益怎么样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如果你当季账户平均日均活期存款余额小于1万元则按照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利息,在1万和5万之间按照央行6个月定期基准存款利率上浮20%计算利息,大于5万元则按照央行一年定期基准存款利率上浮20%计算利息。

  目前工行活期利率为0.3%,央行六个月为1.3%,一年定期为1.5%。

  因此如果你当季账户日均余额为8000元,那么一年的利息计算公式8000*0.3%=24元。

  如果日均余额为10万元,那么一年的利息是100000*1.5%*120%=1800元,如果不参加薪金溢计划则只有300元,差了6倍。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薪金溢1号的相关说明,从介绍来说,工行薪金溢1号协议是无风险的。如果对工行薪金溢1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工行网点去办理该协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