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理财通收费

理财通收费

    2018-01-24 17:15:12

  理财通买入收费吗:

  大家购买理财通的时候,既可以通过微信零钱直接转入,也可以通过绑定的银行卡直接转入,买入余额或者余额+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理财通里还可以买其他方式的理财,例如基金、黄金、股票等,目前大多数的基金申购费率都是0.60%,也就是买入1000元需要手续费6元,具体收费标准要以页面展示为准,大家在理财通购买其他产品的时候要注意这点。

  

  理财通赎出收费吗:

  据小编了解,理财通7月1日改版后,普通取出单日不限金额和笔数,快速取出单日限额为10000元,两种取出方式均不收费。

  

  理财通为什么自动扣费:

  理财通不会无缘无故扣费的,如果理财通自动扣费了,那么很可能是大家设置了工资转入计划或者定投计划等,只有这些情况每月理财通才会定期扣费,大家如果不想理财通自动扣费,大家可以在理财通里找到这些计划终止或者删除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