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富国基金富钱包安全吗

富国基金富钱包安全吗

    2018-01-24 16:59:33

  富钱包是富国基金退出的一款基金理财类应用软件,你可以使用富钱包一折购买富国基金产品,那么对于富钱包这样一款理财产品,大家最关心的自然就是其安全性。那么富国基金富钱包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富国富钱包货币主要投资银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银行定期存款等,不投资股票,风险较低。对于富钱包收益是多少,该基金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高流动性、低风险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都低于股票、债券和混合型基金。

  富国富钱包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高流动性、低风险的品种。作为基金公司推出的“宝宝”产品,富钱包也具有1分钱起购、存取不需要手续费、最快1分钟到账、收益天天计、天天结转,每日收益转为富钱包份额参与下一个交易日收益分配。

  富钱包采取天天计息、每日结转的运作规则,你投资富钱包的收益每天都能看到,并且每天的收益可以转为富钱包份额参与下一日收益分配。

  基金出现本息亏损的可能性小,但是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适合工薪族、理财新人等追求低风险收益相对更好的人群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富国富钱包的相关内容,从目前来看,富国富钱包是比较安全的一款理财产品,投资门槛比较低,到账也比较快,更多详细大家可以去富国基金网查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