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理财变保险

理财变保险

    2018-01-23 11:53:33

  理财变保险骗局揭秘:

  最近有一条新闻上了很多网站的头条,那就是某女子购买了840万的理财产品,多年后发现竟然是保险产品。

  这次840万理财变保险事件主要有以下几个坑:

  

  1. 产品期限长

  根据该保险的条款,这款产品必须等到71年后才能取出,如果提前退出则只能拿回一部分本金。

  

  2. 收益低

  因为保险产品的主要功能的保障而非理财,所以该保险产品的收益率甚至连银行活期都比不过。

  

  理财变保险如何防范:

  

  1. 选择正规渠道

  如果你打算购买理财产品,应该选择去银行网点的柜台进行办理,那里会有专门的理财人士负责帮你讲解,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被保险公司业务员欺骗。

  

  2. 掌握一定理财基础知识

  自己平时可以多阅读一些理财有关的资讯和文章,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这样就很容易分辨对方是不是在忽悠你。

  

  3. 认真阅读产品合同

  不管是理财还是保险,这些条款肯定要在产品合同上面体现的,如果你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发现带有保险字样的的地方,就要提高警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