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企业投资理财

企业投资理财

    2018-01-22 10:19:37

  企业投资理财产品选择:

  企业投资理财短期尽量选择债券类、基金类、券商资管类产品。尽量不选择银行产品,银行的很多理财产品都做委外,银行白赚利差。另外,还可以通过企业证券账户操作债券,逆回购,分级基金等。长期资金包括企业利润,可以考虑挑选好的私募基金,一是可以避税,二是可以为企业带来长期收益。企业金融理财,做得好,说不定比生产经营给企业带来的利润还高。

  

  企业投资理财注意事项:

  一、没有重视企业理财的企业,应该把企业理财重视起来;

  二、实体产业,有大量现货财产的企业,没有考虑财产保险的应该考虑,跟家庭理财一样,虽然是一笔支出,但是在发生重大事故的时候,这是企业的重要保障。

  三、跟期货能挂上钩的实体或者贸易企业,应该参与期货套期保值。期货的套期保值功能就是专为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的,通过参与期货套期保值,不用担心原材料大幅上涨给企业带来的巨大成本支出,以及其他负面效果。也不用担心产成品价格大幅下跌,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企业因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或者成品的大幅下跌蒙受巨大损失,甚至破产倒闭的企业不在少数。

  套期保值能更好地、更合理地安排企业生产经营。当然,套期保值坚决不能做成投机,很多企业谈期色变,就是因为把套期保值做成了投机。做套期保值,必须制定详细的套期保值方案,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严格执行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