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债券A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债券A

    2018-01-18 13:27:19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债券A怎么样:

  产品类型: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资产规模:77.23亿

  基金管理人: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配置:债券占比50.16%,银行存款占比47.11%,其他占比2.73%。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债券A安全吗:

  

  资金安全性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有银行背景的基金管理公司,成立时间为2008年11月3日。这样看起来,该公司已经成立快有10年了,是一家老牌基金管理公司,资金的安全性还是值得放心的。

  

  本金安全性

  从投资的方向来看,该基金资产配置中债券与银行存款的比重较大,这类型的资产配置亏损本金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月度债券A收益:

  作为一款低风险的短期理产品,该产品的收益确实是浮动的。虽然目前的七日年化为4.2470%,但实际收益是以到账金额为准的。目前网友的反馈,基本上是说万份收益比较低,但无收益或者收益亏损的情况没有发生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