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建信养老飞月宝和国寿超月宝区别是什么?哪个好

建信养老飞月宝和国寿超月宝区别是什么?哪个好

    2018-01-17 15:46:48

  投资理财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有了闲置资金,人们大都会投资,让钱生钱。虽然现在的如今投资渠道众多,产品五花八门,货币基金依然是人们最爱的选择。下面就来盘点两款货币基金建信养老飞月宝和国寿超月宝,看看哪个产品收益高?

  产品介绍

  建信养老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自成立日起就开始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管理。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信养老金公司),是由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公司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23亿元,中国建设银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分别持股85%和15%。

  国寿超月宝是一款定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养老险公司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本产品一经上线即获得强烈的市场反应,首日募集超过3亿元。

  建信养老飞月宝和国寿超月宝区别

  国寿超月宝收益高达5.487%。投资期限为60天,1000元起购买。产品上线初期采取限额发售方式,每日均迅速售罄当日额度,广受客户追捧,仅上线三日规模已达13.2亿元。国寿超月宝的开发,丰富了养老险公司开放式个人养老保障产品形态,在产品期限、收益水平、风险等级方面均形成差异梯度。

  建信养老飞月宝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970%,投资期限为30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产品不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这款产品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投资管理人是天弘基金和建信养老金,这个产品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

  总体来说,建信养老飞月宝和国寿超月宝都是养老险公司与蚂蚁金服集团联手推出的定期开放式产品,收益及风险均相近,投资方便,安全性比较高。所以怎么选择就看大家自己的喜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