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北京格上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北京格上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2018-01-17 10:36:32

  2007年11月26日,北京格上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打着“大额理财,就上格上理财网”口号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大额理财,顾名思义,就是致力于为高净值人士提供财富管理服务,仅聚焦于100万元以上的高端理财产品。那么北京格上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格上理财背景

  北京格上理财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格上理财)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提供阳光私募基金、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私募股权基金、固定收益产品等高端理财产品的投资顾问服务,为高净值客户建立一个中立的专业理财服务平台。

  公司优势

  专业

  格上理财以领先的财富管理体系,配备专业研究团队,专注审视国内外宏观经济变化,深度分析并挖掘优质理财产品。

  独立

  格上理财独立于基金公司、信托公司、银行等产品提供机构,以独立的立场,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独立、审慎的投资顾问服务。

  审慎

  格上理财定位于为高净值人士提供投资顾问服务,以家庭资产保值为前提,寻求合理的增值效果,审慎的态度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保障。

  格上理财安全吗

  格上财富秉承了稳健投资的理念,以构建多元化的组合为投资工具覆盖了七大投资策略,涵盖了非常丰富的资产配置种类,通过非常勤奋的走访调研,科学系统的方法论断,丰富的身后,行业资源,持续的动态跟踪,帮助每一个投资人在各一个层面,都进行分散投资,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健性的增长,构建的投资组合也能够经受住各个市场行情的考验。

  格上财富也拥有非常严格的风控体系,风控团队能够做到事前严格的筛选,在投资的过程当中也能够紧密的跟踪,在投资完成以后也会总结经验,并且筛选机制和风控机制也会不断的更新。

  从上文介绍来看,北京格上理财风控做的不错,还是比较安全的,格上理财专注于高端理财产品,适合有大额资金的投资者进行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