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技术男如何用20万存款理财买房买车

技术男如何用20万存款理财买房买车

    2018-01-11 09:46:55

  技术男如何用20万存款理财买房买车?林先生,33岁,外地人在福州创业做手机游戏开发,无房无车无“三金”,目前存款20万元,15万元投在股市里,5万元做流动资金放在支付宝里,随用随取。因为是跟朋友合伙创业,每月固定工资是7000元,年底根据项目收益分成。房租以各项生活开支每月3000元,余钱做P2P投资。老家两套房,一套在市中心,价值20万元,目前出租,房租收益500元一个月;一套是郊区自建房,父母住着,父母有退休金。年底准备结婚,女方是老乡,在贵安买房,主要给父母住,每月房贷2500元,因此无力联合买房。女方要求,小孩上幼儿园前要买房。

  【理财目标】

  林先生现处于家庭形成期,也将进入或正处于事业收入高峰时段,当下主要理财缺口:首付款差额,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保障缺口。

  【理财建议】

  一、现金留存 6 个月家庭支出,即 2 万元左右。

  该部分资金可投入银行理财产品,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购买,方便快捷,收益高于支付宝。

  二、适当的风险投资

  剩余的11万存款根据林先生的风险承受能力及产品风险属性,建议4万投入卡宝宝网产品,7万配置债券基金,该类品种较林先生之前投资的货币基金产品安全性高,运作模式、收益可控。

  三、买保险

  婚后林先生即成为家庭的经济支柱,但本身并无社保医保,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裸奔”,万一遇到疾病等风险失去工作能力后家庭将承受重大压力,故依据家庭保障配置黄金“双十法则”,林先生应支出家庭收入的10%为自己购买保额为年收入10倍的保障型产品。

  林先生家处于家庭形成期,因此资金方面并不是十分充裕,这时首先就要考虑家庭的健康保障,剩余的资金才用来进行适当的投资理财,补贴一下家庭开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