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年入100万的高收入人群怎么理财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年入100万的高收入人群怎么理财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2018-01-08 09:07:01

  年入100万的高收入人群怎么理财实现财富稳健增值?张先生今年55岁,早些年投资房地产,在上海、三亚两地都购有房产。目前张先生和太太生活在某二线城市,在目前生活的城市里,张先生有两套房产,市值分别为120万和90万元。张先生在上海的房产目前市值700万元,他的儿子在上海工作,未来准备在上海扎根,所以张先生打算将这套房产作为未来儿子的婚房。三亚的房产目前市值200万,这套房作出租使用,每月能收到租金总共2000元。

  张先生跟大学同学一起经营着一家科技公司,张先生就职总经理职位,每月收入2万,加上年底年终奖及分红,每年收入能达到100万左右。太太在家待业,前年自己开了一家童装店,亏了20万元,后关了店铺。目前张先生家庭总资产200万元,他配置了20万元半年期的银行理财产品,80万元配置投资计划,海外资产也有涉及,100万元配置了海外地产投资计划,将在明年年底结算收益。

  理财目标

  以财富稳健增值和提高生活质量为主。

  理财建议

  应急准备金

  过往的理财中,张先生没有预留一部分资产作为应急准备金,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应该注重这笔钱的预备。理财师建议,张先生可以将总资产的10%拿出来作为应急准备金,以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后急需用钱的情况。这笔钱张先生可以货币基金或银行活期的方式持有,随时可取,也会有收益。

  保险配置

  除了基本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之外,张先生还可为家庭成员额外配置一些商业保险,如重疾险、寿险、意外险等,还可为家庭资产配置相应的财险。

  养老规划

  虽然张先生目前的收入状况完全可以将未来的老年生活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不过通过合理的理财规划,还可让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比如从现在开始每月做一笔基金定投,等到将来取出,可以拿出旅游,或者其他自己想做却因工作繁忙一直不得空做的事情。

  财富稳健增值规划

  现在张先生手头有100万元闲钱,其中10万元被用作应急准备金,剩余90万元,理财师建议张先生可以继续配置20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40万元的卡宝宝网产品,剩余30万可考虑配置国债、基金等投资品种。另外,张先生每月的结余资金还可配置一些短期的理财产品,如货币基金产品,分散投资于各种稳健型的理财产品,相信能实现张先生财富稳健增值的期望。

  张先生收入高,闲钱也多,如果能够做好合理的资金安排,进行理财投资,一年下来收益很不错,不仅可以实现财富稳健增值,还可以保持高水平的生活,一举两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