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互联网理财收益率

互联网理财收益率

    2015-05-05 10:04:09

  互联网理财模式

  第一种是纯线上模式,是纯粹的P2P,在这种平台模式上纯粹进行信息匹配,帮助资金借贷双方更好的进行资金匹配,但缺点明显,这种线上模式并不参与担保;

  第二种是债权转让模式,平台本身先行放贷,再将债权放到平台进行转让,很明显能让企业提高融资端的工作效率,但容易出现资金池,不能让资金充分发挥效益;

  第三种是提供本金甚至利用利息担保的P2P模式,这种模式是现在金融市场的主流模式,本金担保的P2P模式实质是间接接触资金的概念。

  

  互联网理财收益率高是为何

  互联网理财产品高收益率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现阶段流动性整体趋紧,市场利率高企,为理财产品投资收益提供了基础支持;

  第二,初创阶段,各家互联网理财产品提供商压缩成本和利润,以高收益率开拓市场,颇有些"赔本赚吆喝"的意思;

  第三,作为创新产品,对互联网理财的监管宽松,资金运作空间大,博取高收益成为可能。

  互联网理财基金的平均收益水平明显高于传统货币型基金的,也是同期银行活期存款的十倍以上,一年期存款的两倍左右,如此高的收益率必然受到人们的青睐。此外,以大量红包和补贴收益等方式来增加客户的实际收益,使得这些理财产品更加诱人,一经推出,便迅速打开市场。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互联网理财行业深度调研与发展前景分析报告》分析指出,互联网理财在最近几年发展迅速,相关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从2013年6月开始,余额宝、现金宝、零钱宝等“宝宝类”理财产品迅速占领市场。

上一篇:互联网理财产品 下一篇:理财保险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