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适合投资人的p2p小额投资理财平台推荐

适合投资人的p2p小额投资理财平台推荐

    2017-12-10 09:56:07

  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都需要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投资理财的目的就是为了财富增值,财富的增值也是实现财富自由的一种方式,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小额的投资理财打理得好,也能很快为自己积累人生的第一桶金。那么,适合投资人的p2p小额投资理财平台有哪些呢?

  陆金所

  陆金所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平安集团旗下的P2P平台,网贷平台中的老大,当之无愧的第一名。陆金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无论是从投资人数、交易量、还是背景均能位列前三,所以怕风险的保守投资者可以选择。

  红岭创投

  说到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红岭创投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红岭创投致力建立具有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场所,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投融资服务体验。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以其诚信、透明、自律、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是国内行业规模较大、较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人人贷

  人人贷虽然是知名度很高的老平台,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按央行要求去做平台的资金托管,没有隔离自有资金和用户资金来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用户在账户资金提现时需要向平台申请审核和有额度限制,但是人人贷是国内首批获得著名风投的网贷平台,在风控运营团队方面能比一般网贷平台有优势。

  拍拍贷

  拍拍贷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关于最安全理财平台有哪些,除普通散标投资项目外,拍拍贷还为用户提供拍拍宝、拍小宝两款组合投资工具,方便用户使用。拍拍宝的资金用于低风险资产的投资,保障借出人资金安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适合投资人的p2p小额投资理财平台,投资前,投资人要全方位考量一个平台,从平台的信誉度或是口碑评价,平台资料、平台资金安全、平台年化收益率等各项指标衡量,选什么样的平台取决于不同的理财需求和自身的财富状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