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易通贷理财怎么样

易通贷理财怎么样

    2017-11-13 15:41:02

  易通贷理财怎么样?

  

  1、平台介绍

  易通贷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公司成立六年来,以“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双核优势,逐步搭建了富有完备系统、先进技术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2、投资方

  易通金控:易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易通金控”)成立于2007年,立足于金融支付和消费商业领域,旨在创造消费金融卓越品牌,成为国内领先、持久卓越的大型消费金融产业集团。“专注、创新、精细、执著”的“骆驼文化”是易通金控企业文化的核心精神,是推动易通金控不断前行的持久动力。

  

  2、理财产品

  易通贷理财项目是小微企业短期资金周转,平台预期投资回报率9%~15%。

  

  易通贷理财安全吗?

  

  1、本息担保方

  融资担保公司为易通贷借款项目提供担保函。融资担保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融资租赁及其它经济合同的担保;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公司分别与23家经济开发区、企业协会等机构建立起了固有的良好合作关系,也与约1120家经营稳定的企业形成了业务关系,其中有120家全国大型知名企业。

  

  2、项目提供及风险控制方

  小额贷款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人才组成的管理和运营团队,他们多年从事银行、证券、典当等相关行业,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操作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便利、合理的贷款服务,为保障客户运营和增加客户资金运用水平提供有力的帮助。

  

  3、信用采集方

  北京中财基业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基业”)成立于国家要求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大背景下,由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成立。中财基业作为我国在颁发征信管理条例后批准成立的第一批征信公司,拥有独立的领先动态评估技术和独有的多个网络平台信息数据,能够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个人等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信用管理服务。

  

  4、法律保障

  德衡律师集团: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蒋琪主任为易通贷常年法律顾问。

  

  5、资金监管

  银行负责监管易通贷资金流转。

  

  易通贷理财可靠吗?

  

  1、平台业绩

  (1)平台成立至今以平稳运行1863天;

  (2)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量553.48万人;

  (3)已撮合借款228.42亿。

  

  2、排名情况

  (1)网贷之家评级情况:第76名,发展指数53.27

  (2)网贷天眼评级情况(A+至C):无排名、评级

  (3)融360评级情况(A至C-):第69名,等级C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