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专家指出个人理财如何独活的秘诀

专家指出个人理财如何独活的秘诀

    2015-03-24 10:04:15

  个人理财如何活出自己的方法。投资理财是有风险的,如何在风险中行走自如,却需要一门技术。理财包括保本理财与非保本理财。它们之间各有优势,且收益率各不相同,需要根据当下的经济情况选择合理的理财产品。在选择理财产品时我们不能一味的选择高收益产品。同时风险也是需要考虑在内。那么个人如何理财有哪些秘诀呢?

  

1、专家分析股票或迎来新一波猛涨契机

  

“跷跷板”效应是近来被提出的,经济学界似乎普遍认为大宗商品的暴跌周期对应着股市大涨,虽然直接的牛熊对应效应还是有待考证,但是有历史数据证明,在美国市场1913年-2013年,大宗商品和标普指数的熊牛市反向关系一一对应:三次大宗商品市场涨幅为38%、98%、113%,而对应的三次标普跌幅为50%、48%、28%。所以如果以史为镜,那么股市的大涨也在预料之中。但是毕竟中国股市不直接与美元挂钩,影响因素还受国内诸多因素影响,能涨多少乃至于会不会涨,都不能妄下定论。

  

2、通过观查固定收益类保本型理财产品是永久宠儿

  

在不确定因素较大的时候,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永远都是理财产品中的必备。比如货币型基金、债券逆回购,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性类似的理财产品也会因为操作频率、时间长短,以及发行机构的性质不同而有不同的收益率。一味追求绝对安全其实性价比非常低。

  

如何量身定制个人理财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在针对大涨大跌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稳定好自己的心态,按照原先的制定策略去调整。个人如何理财需要细化我们的详细流程与步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