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投之家理财怎么样

投之家理财怎么样

    2017-11-02 14:09:53

  投之家理财怎么样?

  

  1、平台介绍

  投之家2014年9月16日正式上线运营,是国内专业领先的P2P网贷垂直搜索引擎。投之家秉承“精选、分散”的安全投资理念,旨在通过严格的风控管理、创新的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靠谱的搜索、比较、一站式投资服务,让用户的投资理财变得安全、简单、高效。

  

  2、股东背景

  2013年12月30日,投之家母公司盈灿集团获国内知名风投机构创东方的千万级A轮融资;

  2015年6月24日,投之家母公司盈灿集团获顶级风投机构赛富亚洲及创东方的亿级B轮融资。

  2015年9月19日,投之家宣布成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3、产品介绍

  

  (1)二级市场

  国内首个P2P债权交易中心投之家二级市场正式上线。具体做法是,从全国1500余家P2P平台数万债权中精选最优投资组合,将资金分散到这些优质债权中,并按照投资期限进行打包,最后通过投之家二级市场将收益权转让给投资人。

  

  (2)全网通

  全网通CreditAssignment:投之家推出的P2P首家跨平台全网债权转让市场。通过全网通,可使您在平台的投资快速变现,实现资金的超强流动性。

  

  (3)赚钱啦

  赚钱啦是投之家针对ios推出的移动端APP产品,用户可以通过AppStore下载赚钱啦,享受随时随地的理财服务,包括在二级市场的充值、提现和购买等操作均可实现。

  

  4、理财收益

  投之家理财目前年化收益7%~15%。

  

  投之家理财安全吗?

  

  投之家的安全保障:

  

  1、风控团队

  投之家网贷平台风控考察团队,拥有30余年民间借贷行业经验,累计走访了500多家P2P平台,并对180多家平台从风控、法务、财务、运营、IT等多方面进行严格的实地认证。只有通过风控团队实地认证的平台,才会被投之家收录,从而确保平台的真实可靠性。

  

  2、网贷安全评级

  投之家网贷研究院经过近三年的数据研究和积累,首家推出了网贷安全评级,通过60多个指标,从6个维度全方位展示平台的真实运营情况,让投资风险、收益一目了然,辅助投资人更好地做出投资决策。

  

  3、二级市场专项赎回基金

  为保障在二级市场资金安全,投之家特设立有专项赎回基金,其规模达1000万元以上。

  

  4、T盾保障计划

  通过投之家在合作平台进行投资的注册用户,如果平台出现恶意倒闭、跑路的情况,导致投资无法收回,在投资金额超过1000元的部分,享受T盾计划为用户提供的1%保障。

  

  投之家理财官网

  投之家理财官网地址:www.touzhijia.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