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网上有哪些理财产品

网上有哪些理财产品

    2017-10-23 09:11:27

  网上有哪些理财产品?网上理财产品排行如下:

  

  一、P2P理财产品

  

  P2P网贷行业作为一个舶来品,从十年前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停滞不前,最近短短几年时间却发展火热,在国内风生水起。

  P2P网贷是一种个体对个体通过互联网实现的直接借贷的一种新型投资理财模式,它能够满足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的融投资需求,充分利用社会上的闲置资金,推动经济的发展。P2P网贷是打着普惠金融的口号,以低门槛高收益深受投资人的青睐,适合各阶层的投资人。

  经过几年时间发展之后,P2P网贷逐渐步入规范,目前的网贷收益在6%~15%左右,投资期限为1月到24个月不等,起投金额往往门槛很低,有的50元就可以投资,特别适合普通大众,对于那些靠死工资生活的人来说,这样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网贷平台很多,投资人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考察,不能盲目选收益高的平台,毕竟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建议投资人在进行投资之前,可以考察一些老牌、排名比较靠前的P2P网贷平台。

  

  二、宝宝类理财产品

  

  宝宝类理财产品大家最先想到的一点是余额宝,余额宝因为其门槛特别低,随存随取的特点,从2013年一开始就得到了很大的用户基数,但它本质上还是一种货币基金,随着市场的变化收益也一直下降。当然市场上同类型的宝宝类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支付宝的余额宝,微信上的理财通,京东金库等。

  

  三、基金理财

  

  基金也是不错的网上理财渠道,通常对于新手来说,如果刚进入基金市场,开始都会感到有些迷茫,一般来说选择基金理财的人都有一定的基金知识,但是缺乏的是平台实际操作经验,而且可供选择的基金种类越繁多,新人对于投资的要点九越难把握,常常会因为不懂得投资基金的禁忌而造成资金损失,所以建议最好请教经验丰富的基金理财前辈,通过一段时间的小金额投资琢磨后,再独立操作。

  

  四、银行理财

  

  作为传统理财的捍卫者,银行也不甘示弱,纷纷开设了自己的理财网站,并推出形形色色的理财产品。但是,银行理财产品的线上交易并没有摆脱其传统理财产品的一些劣势,比如起投金额高,不少银行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是五万元,让很多年轻的投资者望而却步;而且投资期限也普遍很长,动辄三五年的投资周期,使投资者资金的灵活性得到了很大的束缚。

  

  五、众筹

  

  所谓众筹,是指创意人向公众募集小额资金或其他支持,再将创意实施结果反馈给出资人的平台。网站为网友提供发起筹资创意,整理出资人信息,公开创意实施结果的平台,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众筹融资理财能更好地促进创新创业。对于资金提供者来说,这可以让他们直接支持自己看好的创意和项目,同时也能分享项目成功后带给他们的独特回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